无尽的坑
杂食的金鱼
小金魚的同人池

圈池自萌
无关所有其他

睡前写点满足脑洞的无聊东西

他们属于彼此

【Joe/Luca】快,快把糖传给我


*Master Chef

那时候Joe从背后偷袭捉弄Luca时,Luca第一反应是被吓到,第二反应是再次适应Joe时不时就爱犯的小孩子幼稚心思和鬼点子。
还有很多时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乐呵模样。

其实Luca很喜欢Joe的这些很可爱的地方。
Joe也很喜欢Luca在每次自己恶作剧之后的反应。吓得弹跳起来像受惊的兔子,然后拍着胸口大口的喘气平复他受到惊吓的小心脏。

Joe眼睛亮亮的盯着Luca看,一如初次见面的样子。
Luca被盯得有点懵。于是四处躲不让Joe盯着。倒是Joe看到Luca这样笑得更开心了。
有段时间Luca不知道该如何跟Joe相处,以一种彼此喜欢彼此的身份相处。
说不清是谁先说的喜欢,但是绝对是Joe先察觉到,也许自己的感情并不是单纯的很看好这个选手,而是发生了某种更为奇妙的化学反应。
他一度没收住自己想要关心Luca的行为举止,在观众看来,果然是太偏心了点吧。
不管怎样,对于Luca的厨艺,Joe是绝对信任的,只是他总是犯粗心的毛病,让Joe好几次都为他捏把汗。纽约那次,甚至直接在挑战赛边缘摇摇欲坠了。
Joe一次抓着Luca咬耳朵,两次提醒他调味要注意,三次为他大胆举动操心担心。
Luca Luca Luca…
如果第一次试他菜喊他的名字是开心又期待的,那么余下的那么多次,大多是语重心长的Luca,着急的Luca,恨不得自己帮他拒绝的Luca……总之当每一句喊出的Luca已经开始深含不同意义后,Joe对Luca的感情也不再只是那般单调。就像Luca开始在大家面前显示出自己的拥有的绝对实力后,大家对Luca菜品惊艳感到的惊讶程度,大概可以拿来跟Luca知道Joe对自己的心意后的不知所措?

对于两个都是意大利人来说,浪漫显然是生活里如白开水般常见,但味道是如咖啡一样,浓郁醇厚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